苏州阳澄湖畔油菜花开

2020-03-14来源:中青在线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打破了这里原有的热闹与平静。为防范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减少人流聚集,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积极响应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和苏州市、相城区的统一部署,自1月24日起,全部停止运营辖区内景点、游船、观光车,并强化管理巡查和做好消杀,有效防止景区人员聚集,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

    

    近期,随着国内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贯彻落实相“惠”十六条,在做好保障游客安全旅游的同时,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旅游产品,支持和帮助文旅企业共渡难关。

    阳澄湖度假区位于阳澄湖核心区域,是一块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交融的宝地,其境内的“美人腿”、“莲花岛”两大半岛,风景独特宜人,岛上生活悠闲自得。忆园民俗馆、农事学堂、刘家庄手作村落、美人腿生态农庄等等,都能让旅客们体验到原生态水乡的慢生活。

    

    花红草绿,是阳澄湖最迷人的底色,草长莺飞是阳澄湖最惬意的风景。信步于蜿蜒的乡村小道,白墙黛瓦,阡陌交通,井然有序,大片大片的油菜花迎风盛放,满眼都是春光和明媚。花海浮动,隔着屏幕,都能让人闻到花香。在这如锦的春色里,蛰伏一冬的小动物们也纷纷出动,或甜甜酣睡,或嬉戏玩耍,尽情享受着春日的和风暖阳。

【编辑:于璧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