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捐赠10亿元,助力清华大学教育科研事业

2019-10-29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高山)10月27日,融创中国与清华大学签署捐赠协议,融创中国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开展教育、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希勤,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董家鸿,清华大学党办校办主任丛振涛,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袁桅,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北京区域集团总裁荆宏等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清华大学是世界一流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历经百年的发展与磨砺,为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培养和造就了大批的学术大师、兴业之士和治国之才。作为清华大学校友,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始终关注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融创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支持清华大学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

【编辑:罗征】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