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中国推出首款5G手机

2019-08-23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向阳)8月21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发布会。其中,三星GalaxyNote10+ 5G成为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作 为5G时代的全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搭载了功能强大的专业级视频摄像头组合,并拥有出众 的性能体验和充满未来主义美学气息的精致外观。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所搭载的智慧型S Penb也再 一次全方位提升,成为三星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S Pen。全新的S Pen不仅拥有优雅的一体成型设计 ,还懂得用户的手势动作,并且能够长时间进行书写、涂鸦和操控,满足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多元化需 求。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也是三星在GalaxyNote系列上首次推出两个尺寸的机型,为消费者提供了 更具个性化的选择。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发布会上表示,“5G在中国已蓄势待发,三星也将一如既往地顺应社 会发展趋势,全力配合推动科技进步。我们将与中国的运营商伙伴加深合作,推进5G在中国的商用化 进程,不断提升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并加强与本土企业合作全面加速本土化进程。”

目前,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预售也已同步启动,共有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三款配色可供选择 ,其中Galaxy Note10建议零售价为6599元;Galaxy Note10+ 5G建议零售价为7999元。

【编辑:罗征】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