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 填答问卷 发表意见
你在过着“倍速生活”吗?

2019-08-22来源:中青在线

  追剧时的“倍速模式”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吃饭时抽空看综艺、在地铁中看书充电、出门旅游忙于到各景点“打卡”……过着这种“倍速生活”的人希望尽量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实现生活的效率最大化。

  你在过着“倍速生活”吗?你如何看待这种生活方式?扫一扫二维码,说说你的看法吧。

  你也可以关注“青年调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qbsdzx),点击“有奖调查”栏目参与调查。填答案有惊喜哦!

  奖励说明:我们会在所有答题者中,抽出10名移动幸运读者,每人赠送30元手机充值卡。

   “你看好老字号跨界发展吗?”二维码扫码调查获奖名单

  130××××9709 180××××8373

  182××××9455 134××××8610

  159××××3987 139××××1945

  182××××9455 137××××6501

  136××××9414 186××××3560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