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大漠

2019-08-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毛世川 刘兵文并摄 视频制作 毛世川 李晗

  图为:翼伞跳伞员采用大姿势离机动作跳伞。

  扫一扫,看视频

    近日,第77集团军某特战旅在昆仑山麓持续开展多姿势、多高度、多伞型伞降实跳训练,训练包括低空跳伞、翼伞定点着陆、打开备份伞等高危高难课目,全面锤炼特战队员在陌生地域遂行作战任务的能力。

  伞降技术是特种兵远程渗透接敌的有效手段,此次高原成建制跳伞训练,该旅以“练会、练强、练精”为原则,围绕重点难点课目,瞄准实战环境展开训练。据悉,该旅至今已完成数千人次的伞降实跳训练,后期还将对极限条件下伞降渗透行动进行探索性训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