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全文娱”战略发布五大平台构成“猫爪模型”

2019-07-09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刘向阳)7月9日,猫眼娱乐在北京召开“2019猫眼全文娱战略升级发布会”,正式发布猫眼全文娱战略“猫爪模型”。

    猫眼娱乐首席执行官郑志昊表示,文娱行业蓝海广阔,产业壁垒已被打破,行业竞争更加激烈,这也提高了内容和经营的门槛。猫眼娱乐通过多年沉淀,进行能力布局,进入多条产业链。

    据悉,猫爪模型由猫眼全文娱票务平台、猫眼全文娱产品平台、猫眼全文娱数据平台、猫眼全文娱营销平台及猫眼全文娱资金平台五大平台组成,服务于现场娱乐、短视频、视频、电影、文娱媒体、剧集、音乐、艺人KOL等全文娱产业链。

    郑志昊表示,猫眼娱乐将与重要的战略股东腾讯、与更多伙伴开放平台能力,一同将蛋糕做大,推动行业更快生长。

【编辑:罗征】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