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返乡大学生分享创业经

2019-02-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覃倡贤 谢洋

    中青在线讯(覃倡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2月19日,广西灵山县委组织部、团灵山县委组织召开“情系家园”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和未来的职业规划为目的。座谈会上,40多名灵山籍返乡大学生分享了他们对于他们的学习工作创业经历及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想法,描绘了回乡创业就业发展的美好意愿,并对灵山未来发展及就业创业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他们参与家乡建设的拳拳之情。

    随后,灵山县人社局副局长邓存方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灵山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覃家福介绍了灵山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政策,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系列讲话,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不断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编辑:黄易清】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