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进万家 走近货车司机”书法文化公益活动在唐山举行

2019-01-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明

    中青在线讯(脱侯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何明)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送万福进万家 走近货车司机”书法文化公益活动在唐山举行。数十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以写春联、写“福”字的形式,传递对货车司机这一群体的深厚关爱。

图片1_副本.jpg

    “3000多万的货车司机,为中国经济和百姓生活提供着坚实的支撑。如果把中国经济社会比作一个身体的话,他们就像是流动在这个身体里的血液,日夜奔流不息。”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在谈及举办活动的初衷时表示,此次活动就是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把对货车司机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具体行动,希望在全国上下喜迎新春的美好时刻,给货车司机送来祝福、送来温暖、送来幸福。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晓宏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中储智运将继续发力大数据技术、物流管理系统、重卡租赁、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打造精准物流服务生态圈与供应链功能生态圈。

    在活动进行中,承办方还邀请到中储智运平台的两位优秀司机现场分享了他们的精彩故事。其中,孟令珍师傅向现场嘉宾讲述了自己及时救援事故车辆驾乘人员的内心感受。另一位杨占田师傅,在退休之后,重返货运一线成为一名安全教育员。他向众多平台司机分享自己28年安全驾驶,零主责事故的经验与心得。(文化副刊部编辑)

【编辑:于璧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