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推荐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和领军人物”在京举行

2019-01-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少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沈少博)1月18日,2018年度“推荐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和领军人物”活动(简称“双推”活动),在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举行。本次总结推广会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中国信息安全》杂志社主办,《中国信息安全》理事会承办,包商银行和有信伟业集团公司协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揭晓2018年度“推荐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和领军人物”活动中获得推荐的单位和个人名单。

    获得推荐的15项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360企业安全集团360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iLpha大数据智能安全分析平台,新华三集团主动安全体系,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春秋网络靶场平台,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移动业务安全框架SAME,安天科技集团战术型态势感知平台解决方案,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智能语义分析的下一代WAF雷池(SafeLine),天融信科技集团基于行为基线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设计,北京志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观”“察”“行”的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科来网络全流量安全分析系统(TSA),青藤云安全青藤万相•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北京中测安华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数据安全保护平台,四川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身份实名认证整体方案,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零信任”数据安全架构,深圳奥联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国密算法的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密九邮”。

    获得推荐的10位企业领军人物有: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范渊,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i春秋校长蔡晶晶,安天集团创始人肖新光,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力,指掌易创始人兼CEO王伟,天融信科技集团CEO李雪莹,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阚志刚,广东中科实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丽萍,微步在线创始人薛锋。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罗援将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网络安全已上升为国家核心安全,成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战场,因此信息安全领域尤其需要大力弘扬自主创新精神。

    据悉,为保证推荐结果权威、客观、公正,此次评审由倪光南院士、郝叶力将军出任首席评审团专家。18位评审团专家采取函评、网评与会评相结合的方式,对推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评审。

【编辑:于璧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