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携手泸州老窖“让世界品味中国”,华裔网球名将张德培寄语中国选手

2019-01-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1月18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迎来1573日(正赛第五日),墨尔本公园洋溢着浓浓的中国新年气息,中国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墨香四溢的书法体验活动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大量“圈粉”。临近中国传统春节,澳网全球合作伙伴、联合赞助商泸州老窖·国窖1573与世界各地的球迷在澳网提前过中国年,也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右)与澳网首席商务执行官理查德·希斯格里夫,共同发布国窖1573澳网冠军版及纪念版。活动主办方供图

    不仅如此,泸州老窖在现场发布其与澳网共同打造的国窖1573澳网冠军版及纪念版,向全体澳网运动员和网球爱好者致敬。一百天前,泸州老窖与澳网达成战略合作;新年伊始,作为有史以来澳网级别最高的中国赞助商,开赛数日,已经成为澳网现场颇受关注的中国符号。泸州老窖与澳网联合打造的国窖1573澳网冠军版,更是二者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华裔网球名将张德培(右)参加球迷见面会。活动主办方供图

    在澳网1573日当天,网坛传奇球星、大满贯冠军华裔名将张德培也来到“国窖1573吧”进行球迷见面会,作为最年轻大满贯得主与粉丝畅谈他对冠军的理解。如今已从传奇球星华丽转身为顶尖教练的他表示:“我们追求的不止是赛场的冠军,更是人生的冠军。回想20年前的胜利时刻,只记得无数个日夜训练的拼搏与意志,当年追求冠军而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成就了我现在的人生。我相信如今的中国球员比我当年还要刻苦,中国选手在澳网赛场表现得都十分出色,完全可以相信不用多久就将诞生下一位夺得大满贯的中国球员。”

    澳网赛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届澳网上,中国男子选手实现了参加大满贯赛事正赛的首胜,中国两名女选手张帅、王蔷则双双打入女单第三轮,引起了国内外球迷的关注。

    澳网球迷感受中国文化。活动主办方供图

    通过与澳网的深度合作,泸州老窖以中国白酒翘楚和中国民族品牌杰出代表的身份走向世界,实现了中国品牌以自信的姿态、创新的方式、全球化的形象,与一众国际顶尖品牌并肩世界舞台。未来,泸州老窖·国窖1573还将在澳网现场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在中国白酒与全球顶级赛事的交融碰撞中,实现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互鉴,助推中国文化的全球传播。正如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在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泸州老窖一直推动着中国白酒的国际化、时尚化和年轻化。 网球运动彰显的是对生活品位、优雅时尚的追求,这是与泸州老窖的共通之处。与澳网的合作,对我们双方是很好的 互补交融 ,对于承载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国白酒 来说,更是一次 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 。中国白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向全世界传递中国的文化魅力和中国人民的生活方式,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中国白酒并非只有豪饮,也可以很优雅、很健康、很有品味地呈现在全世界消费者的面前。同时,我们希望以酒为媒,向世界传递中国人民的诚信、诚意,这才是我们中国白酒正确的打开方式,它是有品位的、健康的、向上的。”

【编辑:贾志强】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