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论坛在苏州相城区举办

2019-01-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胡叶平

    中青在线讯(胡叶平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1月19日,2019年首届苏州企业家年会暨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论坛在苏州相城区举办,来自苏州市近300位苏商齐聚相城,共同探讨新时期苏州工业经济创新发展、加快智能制造转型等话题,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苏州相城区相关负责人就相城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多位专家以专业视角对当前国内外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和路径做剖析,为企业未来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参考。在“主题演讲”环节,多位企业家围绕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这一核心议题,结合各自企业的创新实践,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

    在最后的“启迪分享”中,苏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商学院联席院长、江苏经信智能制造研究院董事长俞文勤表示:“新的一年,苏商会将继续为苏州、江苏乃至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寻找新动能,为振兴江苏实业鼓与呼,助推苏商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连接、对话、合作。”

    据了解,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凝聚苏商、服务苏商、引领苏商、成就苏商”的立会宗旨,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目标,通过汇集海内外最具实力、活力与持续发展力的优秀苏商群体,同时定向邀请政界、学界、金融投资界及社会各界杰出人士,打造一个以苏商为中心,社会各界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良性互动的商业生态圈。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仅为苏商企业家与本土企业家搭建了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向苏商企业家推荐了相城名片,为相城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探索。

【编辑:贾志强】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