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将办

2019-01-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1月1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比赛资格赛将于3月15日~20日进行,正赛将于3月22日~26日进行,赛期12天。中国中式职业排名男子前128名、女子前64名的国内顶尖职业选手将和数百名国际选手展开争夺。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表示, 中式台球世锦赛是目前全世界奖金最高、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国台球协会自主知识产权的赛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4届,赛事举办以来,得到了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和国际台联(IBSF)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国外选手参赛,“世锦赛证明了中式台球这项运动在全世界发展的活力和生机。”在她看来, 世锦赛对中式台球国际化发展与推广起到重要作用,也加强了中国台球协会与各国际台球组织,各国家协会以及运动员之间的合作与往来。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世锦赛赛事总奖金为300.8万元,其中男子冠军60万元,女子冠军40万元。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