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吕永胜野生动物摄影展开启新年视觉盛礼

2019-01-0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1月4日,一场主题为“星球至上”的野生动物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中国摄影展览馆举行,开启新年视觉盛礼。

    本次展览由中国摄影展览馆、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理论委员会、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联合主办。摄影家吕永胜携其近年来在世界各地拍摄的野生动物肖像,带着他对野生动物的探索与尊重,对艺术的纯粹和挚诚,为大家奉献了一份新年的视觉盛礼。

    近年来,摄影家吕永胜多次涉足地球的两极和周边国家、怀着一颗谦卑的心,将镜头聚焦在北极熊、北极狼、雪鸮等野生动物身上,试图通过动物们清澈的眼神、曼妙的身姿、狂野的行为以及残酷的自然环境,探寻它们的生存状态,诠释物种与物种、物种与环境、物种与人类之间的关系。促使人类深刻反思应该如何关注我们共同生存在这一星球的其他生灵。

【编辑:张胶】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