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物流向返乡农民工发放10万张邮寄券

2019-01-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司雯雯 宁迪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司雯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 春节将至,不少返乡人都在为大件行李的携带问题发愁。近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2019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春节期间,苏宁物流将向农民工群体发放10万张免费邮寄券,让返乡人群回家更方便。

    据介绍,免费邮寄券主要在广州、北京、成都等返乡人群较多的城市发放,持券用户的单个包裹重量只要在15公斤以内,按标准填写快递单后都可享受免费邮寄服务。“今年春节,您可以轻装出发,包裹交给我们来寄。”侯恩龙说。

    据了解,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目前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设施799万平方米,快递网点25894个,覆盖了全国43179个乡镇,覆盖率达90%以上。

    侯恩龙指出,苏宁物流仓储布局不断下沉,面向乡村的配送服务更有“底气”了,可以把老乡们的行李尽快送到家中。今年春节期间,苏宁物流不放假、不涨价,让城镇居民和乡村居民都可以放心网购。

    苏宁物流曾在2017年春节期间发起“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在广东佛山帮助摩托骑行人员免费将行李邮寄回家。侯恩龙表示,今后,苏宁物流将继续结合自身优势,坚持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