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西演艺合作发展论坛在邕举办

2018-12-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12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今天,由广西演艺集团主办,以“跨界融合与发展”为主题的“2018广西演艺合作发展论坛”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办。

    论坛邀请了北大青鸟艺术研究院院长王鹏、北京道略演艺产业研究院院长毛修炳针对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相关话题分别进行了《认知的力量——文化品牌的时代价值认知》和《从中国演艺大数据角度看新演艺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深入分析解读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和走向。在高峰对话环节中,部分参会嘉宾结合各自企业在文化+产业融合方面的实践经验,就新时代 “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等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论坛上,广西演艺集团与越南国家歌舞剧院、新加坡报业控股子公司Beerfest Asia Pte Ltd公司、广西教育学院、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广西桂海实业集团、广西一二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西万哲有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今后将就文化交流合作、文化品牌打造、文旅产业融合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