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社区乒乓球邀请赛即将挥拍

2018-12-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任明超)记者19日从相关发布会获悉,海南社区乒乓球邀请赛将于2019年1月5日至20日在海南省澄迈县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大型社区160名成年选手和2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将参加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青少年单打等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总奖金10万元。

  据悉,此次赛事是海南首次针对大型社区举办的乒乓球赛事。同时,为进一步推广赛事,主办方还将邀请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及两位世界乒乓球冠军来琼,在决赛期间与选手们展开互动。

  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周运良表示,这种以社区为单位的新模式在展示海南各个社区乒乓球竞技风貌的同时,也有利于塑造良好的社区运动氛围,加强社区之间的交流互动,从而更好地推动海南群众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富力集团主办,富力集团海南区域公司、海南省体育旅游协会承办。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