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生活”再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12-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鄢光哲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时隔月余,同程内部孵化的社区团购项目“同程生活”再获融资。12月20日,同程生活CEO何鹏宇宣布,同程生活获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股东包括腾讯、同程等。

  公开资料显示,诞生于2018年8月的同程生活,是同程集团生态平台孵化资本的项目之一,同程生活的核心业务包括美食、居家用品以及周边服务,以小店店主、宝妈为团长。目前,同程生活已服务超过1000个社区、几十万个家庭,月交易额达到数千万元,地区覆盖华东及华南。11月12日,同程生活宣布完成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众创。

  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志祥表示,未来,同程集团旗下的同程控股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同程生活的快速发展,不排除追加投资的可能性。中国的生鲜市场拥有5万亿人民币的规模,这个行业的特色是刚需、高频,未来一定会诞生数家百亿体量公司。

  今年下半年,社区团购逐渐成为最受瞩目的赛道,头部资本纷纷入场,巨头押注的项目也逐渐浮出水面。业内人士认为,依托同程集团的支持,未来同程生活将有望迅速得到资本的更多青睐,在运营效率和用户口碑的比拼上将更有底气。

  何鹏宇介绍,“完成本轮融资后,同程生活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面向全国,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同时借助同程集团在旅游方面的优势资源,建立更具竞争力的原产地供应链体系。”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