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丁丁电视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口

2018-12-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12月19日,硅谷创新频道丁丁电视中国区总部筹备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海口复兴城举行。

    据介绍,丁丁电视成立于2009年,是硅谷最大的中美创新创业内容人脉平台。作为美国第一个连接中美的科技媒体,其以视频及多媒体的方式展示硅谷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的全貌。 在过去9年里丁丁电视在美国硅谷创新创业领域建立了影响力和人脉网,制作了30000多个视频;主办、协办及赞助科技活动1000多场;邀请过美国800多位行业领袖及创新引领者做活动演讲嘉宾,访问过行业领袖超过5000人;报道硅谷各大科技活动1000多场;中美科技界参与人士超过10万,观众超过5000万人次。

    丁丁电视中国区执行总裁刘文品向记者介绍, 硅谷丁丁电视将于12月22日下午4时,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办一场海口—硅谷创新论坛。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