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情侣启动欢乐“金”圣诞

2018-12-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麦念萍 林洁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12月14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对情侣齐聚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一起摆出18种有爱的姿势,开启欢乐圣诞活动。当晚,园区出入口、园内主干道,乃至刺激的火箭过山车、十环过山车等70多项游乐设施都亮起了圣诞彩灯,一场“金”彩雪花派对压轴上演。


    据介绍,今年长隆欢乐世界打造“金”夜有爱欢乐圣诞节,12月14日至2019年1月1日共19天,开启圣诞夜场,“金”彩雪花大派对“金纷盛宴”每晚压轴上演,加上遍布全园的梦幻彩灯以及会说话能互动的趣味灯饰、圣诞雪花大巡游、圣诞美食商品集市等,一站式满足大小游客吃喝玩乐。

    值得一提的是,圣诞雪花派对还增设了浪漫的互动环节,游客白天在圣诞木屋录制爱意满满的VCR,将在当晚的“金纷盛宴”开始前惊喜播出。

    今年,全园新增了“浪漫爱侣”舞蹈、近景“奇妙魔术”、小丑演出“欢乐搞怪小丑”等五大区域定点演出,还特别设置了各种互动灯饰,既是绝佳的拍照场景,灯饰还能随游客的触动而发出声音。互动灯饰包括“熊熊三剑客”“舞动天使”,还有“光影漫步”以及钢琴圣诞树等,为璀璨的光影世界增添了别致的趣味性。

    此外,花车巡游将由金色圣诞老人领衔带来北欧风情的圣诞雪花大巡游;圣诞集市大街上烤火鸡腿、圣诞姜饼、圣诞特饮等各式美食应有尽有。

    图片由长隆提供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