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凤宇:文化产业是急不来的生意
第五场北京市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举办

2018-12-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闫嘉欣 王聪聪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闫嘉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文化产业是一个急不来的生意,需要沉淀和‘土壤’,给予上游创作者更多扶持政策。”猫眼娱乐政府事务部负责人赵凤宇,在12月11日下午举办的第五场北京市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上说。

    赵凤宇介绍,成立于2014年的猫眼赶上了中国电影产业快速发展,一是影院建设数量快速增加,现在中国已经有一万多家影院,银幕数超过5万块;二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结合大数据分析,猫眼成为受众较为信赖的评测平台,主打真实用户的评分,“猫眼会做一些用户筛查,如果是真实用户,确实花钱买了电影票,电影开场后的10分钟或者15分钟之后才会评价一部电影为它打分”。赵凤宇说,“我们还通过猫眼研究院的试映会,看到不同城市观众群的反映,把数据反馈给导演和电影主创,他们可能会重新剪辑,甚至调整影片结局,更加满足观众的审美需求”。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聚焦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由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甲子光年承办,思维造物、猫眼娱乐、猿辅导、凯叔讲故事、中投视讯、央广联合传媒、嗨学网、金诺佳音、文心华策8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展示交流。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