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各界会聚西北师大共话西部传媒发展

2018-12-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12月12日,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新闻学院)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西北师大隆重举行。

dachshund

 

本次论坛邀请中央驻甘及甘肃省、兰州市新闻媒体负责人,甘肃及部分省外高校新闻传媒学院专家及师生共聚一堂,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的巨大成就,共话融媒体时代西部传媒改革发展路径,探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的理念与方法。

论坛设立了改革开放四十年西部传媒成就、融媒体时代西部传媒发展的挑战与机遇、融媒体时代西部传媒改革经验、高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现状及改革等主题,通过大会主旨发言和分论坛讨论形式进行。

来自传媒业界、学界的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发表观点、分享成果,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论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融合思维。与此同时,部分专家还围绕上述主题面向西北师大传媒学院师生开展了学术讲座。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