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

2018-12-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碧泓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杨碧泓)中国石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今天圆满落幕。53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情讲述中国石油改革创新、稳健发展的显著成就,唱响了强国一代石油青年勇于担当的时代强音。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现场点评说,参赛选手们从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不同视角,从身边的点点滴滴看发展变化,热情讴歌了中国石油伴随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卓著业绩,热情讴歌了几代石油人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的石油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他寄语广大青年朋友,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勤学励志,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练就一身真本领;勇于创新,不因循守旧,树立敢为人先、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争做改革“排头兵”,积极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在集团公司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建功立业,奏响无愧于青春的华美乐章。

  徐文荣激励广大石油员工要始终不忘“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始终牢记推进我国石油工业发展的使命,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努力开创中国石油更加美好的未来。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港油田的陈光获得特等奖,西北销售的刘科翼、大庆油田的祝铭、新疆油田的马月玲获得一等奖,来自华北石化的张国强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大庆油田、新疆油田团委等11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