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夺冠 北京中赫国安:还可以更好

2018-12-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时隔9年,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再一次为京城球迷捧回一座全国冠军奖杯。虽然“足协杯冠军”分量与“联赛冠军”还有差距,但在赛季总结会上,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表示,球队要始终将“还可以做得更好”的要求,转化为一种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只有这样国安才能真正成为北京这座城市的骄傲。

    “足协杯决赛,我们表现得比对手更加顽强,更加团结,夺冠的结果是对俱乐部的肯定,但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周金辉说,“国安在整个赛季里面输过一些不该输的比赛,我们会总结不足,今年球队完成了目标(打进亚冠联赛),但我们不会躺在功劳簿上,要把短期胜利变成长期胜利。”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希望球队“还可以更好”。

    亚冠联赛抽签分组仪式上周结束,虽然当时少数冠军头衔球队尚未产生,但“中国足协杯冠军”已被确认分入与“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联队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同组的“死亡之组”。事实证明,无论北京国安还是山东鲁能并不因为避免进入死亡之组便在足协杯决赛中“惜力”,两个回合3:3的总比分也印证了足协杯决赛的激烈程度。

    “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以及在球队出现问题时的批评和帮助,赢下足协杯奖杯,我们高兴几天就要重新出发,新赛季三线作战,我们的任务更重,要面对的艰苦局面更多。”周金辉说,“面对着更大的挑战,我们的团队要做更多工作来适应新的局面。”

    亚冠联赛正赛将于2019年3月4日开打,俱乐部方面表示冬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各级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和比赛任务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俱乐部球队的整体备战,但新的赛季,三线作战的俱乐部和球员都已经明确了新的目标。

    据记者了解,休赛期北京中赫国安的引援工作不会停歇,针对这个赛季在防线上暴露的一些问题,教练组也将有针对性进行调配和补强。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