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财富中心落户通州

2018-12-0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于璧嘉

  中青在线北京12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于璧嘉)2018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指导,由《财经》杂志社、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金融街88号论坛主办,由富华国际集团战略支持。

  据介绍,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所在地,正大力发展财富管理等新兴金融服务功能,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辐射力的财富管理中心,完善财富管理行业的全产业链。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勇出席论坛并致辞,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规划、发展优势、发展方向、发展空间、金融产业发展态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作了推介。

  目前,通州运河商务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已正式启用,以此为代表的运河商务区高端金融服务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实质进展,国内外知名财富管理企业及智库正以运河商务区为圆心聚拢,为将北京副中心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辐射力的财富管理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