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微软创新杯四川省区域赛启动

2018-11-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鑫昕)11月28日,2019微软创新杯四川省区域赛在成都崇州启动。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12所川内高校的70余支代表队参加本届区域赛。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崇州市人民政府、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承办。

  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表示,团四川省委将大学生创新创业作为核心工作,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各项政策支持和指导,希望青年学子发挥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微软创新杯比赛当中。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自2003年开办以来,共计吸引了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万学生参与。本届四川省区域赛是在成都崇州举办的第四届区域赛。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