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评出“最美90后”

2018-11-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俞信吉 董碧水

  中青在线讯(俞信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2018年浙江“最美90后”颁奖典礼暨事迹分享11月26日在杭州举行。 “最美90后”评选是由团浙江省委在今年3月发起,通过组织推荐和自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评委打分方式,评选出40位“最美90后”,还有40名获“最美90后”提名奖。

    评选出的40名“最美90后”,来自各行业,有战士、警察、医生、护士、老师、工人、记者,他们中有将青春挥洒在基层一线,爱岗敬业青年工人;也有热心公益,传递爱心的志愿者;有践行“枫桥经验”的基层民警,也有曾获世界冠军的残疾人运动员。

    颁奖典礼上,热心公益的国际义工旅行平台负责人李则妍,践行枫桥经验的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民警赵信,曾获世界冠军的残疾人游泳运动员徐海蛟,用新闻记录时代的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吴梦瑶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