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人违规!深圳南山半马“痛下杀手”

2018-11-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图为深圳南山半马组委会官方微博截图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 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关于对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违规选手处理意见的公告》,表示根据计时芯片数据、赛会录像、现场照片等材料证明,在11月25日进行的该赛事中,总计违规选手人数258人,其中伪造号码布18人,替跑3人,其他违规行为选手人数236人(其中穿越绿化带人数46人)。

  公告显示,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按照《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相关规定,对258名违规选手将分别作出处理,并根据要求将违规名单及处理结果上报至中国田径协会:对于伪造号码布及替跑选手,将永久禁止参加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针对其他违规行为选手(包含穿越绿化带名单),两年内禁止参加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公告最后附有258名违规选手名单。

  组委会在公告中表示,“希望广大跑者遵守赛事规程,尊重其他正常参赛的跑者,尊重体育精神,自觉维护赛场秩序;组委会将在今后赛事中加强赛事监督管理并融入技术手段,以跑者体验至上,共同营造健康、公正、公平的马拉松参赛环境。”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