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老区小学一次性捐赠25万元
“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落户西柏坡

2018-11-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洪园

    中青在线西柏坡11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洪园)今天上午,“书香中梁”西柏坡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河北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完全小学举行。中梁控股集团为上文都完全小学捐资25万元用于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同时,“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室也落户这所山区小学。

    中国青年报社负责人及河北团省委副书记侯贵松,中梁控股集团对外事务部副总经理、北京区域首席代表朱迪等出席该活动。

    2017年,为响应国家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助力城乡儿童阅读,中梁控股集团提出“五年百校”公益计划,启动“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公益行动。两年来“书香中梁”已在浙江、安徽、青海、西藏、上海、云南、福建、江苏等多个省市相继落地。

    今年9月,中国青年报社记者随第21批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支教队到西柏坡支教,促成了此次“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落户西柏坡。作为落户河北的首个公益项目,中梁控股集团、上海星舍公益基金会、平山团县委三方,在捐赠仪式上签署了《“书香中梁”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完全小学资助协议》。

    据悉,此次一次性资助25万元,用于为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完全小学改善校舍、增添图书等。

【编辑:黄易清】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