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南:青年故事分享会传播青春正能量

2018-11-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富春) 近日,共青团甘南州委、州青联联合甘南州委组织部共同举办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2018甘南青年人才青春故事分享会。

    

    甘南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州委人才办主任王瑞芬出席会议并致辞,甘南州委讲师团副团长牟怀荣,州委人才办副主任汪晓光,团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青联主席王宏林,甘南州委组织部电教办主任、州青联副主席张小慧等出席活动,历届选调生、历届人才引进人员、州藏汉双语培训班学员,甘南州卫生系统定向培养人才等各界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王瑞芬在致辞中鼓励全州广大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不辱时代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去,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不同地方、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行业,努力奋斗,建功立业,用自己最美好的梦想、最踏实的行动,讲述好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分享会上,深入群众、扶贫助困的第一书记万玛才让;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乡镇干部看召草;年轻担当、学成归乡的白衣天使李亭;栉风沐雨、披棘斩荆的环保卫士张家楠;另辟蹊径、年轻有为的创业青年鲁帆;勇往直前、踏实上进的基层选调生申蕾;披星戴月、甘为人梯的组工干部孙鹤玲等7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作了精彩分享,动人的故事,感人的事迹在与会青年中引起强烈共鸣和反响。

    “本次青春分享会是甘南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甘南青年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创新探索。”王宏林表示,通过举办分享会,要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热爱甘南,创业甘南,奉献甘南,扎根甘南的青春激情。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