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丝路青缘·相约沣东”公益交友活动
近千名青年昆明池畔“为爱奔跑”

2018-11-2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11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发令枪声响起,近千名青年一起出发,奔向幸福终点……今天上午,“丝路青缘·相约沣东”2018陕西青年为爱奔跑公益交友活动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畔举行,来自西安、咸阳、西咸新区等地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体育局共同举办,旨在加强对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推动形成关心青年婚恋、促进青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程3.5公里的健身跑赛程,设置了趣味十足的通关环节。青年们在通关中打破了初次见面的尴尬,昆明池落霞坞交友区内举办的趣味游戏、汉文化、抖音体验等精彩互动活动,让现场的单身青年们逐步加深了彼此了解,现场欢声笑语、惊喜连连。活动还设置了主舞台区,青年们纷纷登台,展现个人才艺,场面热烈,暖意融融。最后,“真心表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牵手成功的11对青年收到了大家的衷心祝福。

  “做好青年婚恋工作,不仅直接影响青年的健康发展,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表示,团陕西省委特别推出的“公益婚恋+体育健身”创新举措,就是为了打造聚焦思想引领、体现青年特色的公益交友平台,进一步延伸共青团工作手臂,在丰富青年朋友们业余生活和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让青年朋友们相遇、相识、相知,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据介绍,2019年,共青团陕西省委还将推动婚恋交友工作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机关事业单位,让更多单身青年朋友通过“丝路青缘”交友平台参与到活动中来。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