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2018-11-0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 日前,由团长春市委、长春市关工委和市教育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厅举行。

  此次征文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历时5个月,约有长春市50万名青少年参与其中。经过组委会三轮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50名和优秀奖63名。

  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介绍说,该征文活动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引领他们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仪式现场,获奖选手长春市解放大路小学学生马咏晴、长春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学生刘美含、长春市环城公路管理段青年工程师黄河、长春市公安局青年民警华哲等六名获奖选手代表参赛的青少年选手朗读了获奖作品。

  活动有来自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关工委、团工委、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乡镇)团委书记和各界青年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