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海域湖南籍翻扣运砂船首位幸存者获救

2018-10-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10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记者今天从辽宁省葫芦岛市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湖南籍“湘安化机3699”轮运砂船意外翻扣事故发生后,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和葫芦岛市救援指挥部有序组织,科学搜救,持续奋战50余小时,全力实施救援。

    今天12时30分许,潜水员在机舱发现1名幸存者,13时07分,幸存者被成功救出。获救人员生命体征平稳,现已送往医院进行医疗救护。目前,救援工作共出动直升机2架次,各类船舶10艘,潜水作业、医护急救、救援专家等400余人。

    目前,现场指挥部正继续组织专业潜水作业进行舱内探摸,同时继续开展现场海面搜救工作。

    10月21日,湖南籍运砂船“湘安化机3699轮”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附近海域翻扣,船上11人失联。此船证照不全,且是非法进入海洋作业的江河船只。相关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已被有关部门控制,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中。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