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生态家园 浙江举行2018环保博览会

2018-10-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杭州10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2018浙江环保博览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环保企业和公众代表在钱塘江畔,共话绿色发展,共倡绿色未来。

    据介绍,本届环保博览会是第20届杭州西湖博览会主题展之一,也是西湖博览会第一次开设以环保为主题的分展。

    环保博览会以“打造绿色生态家园 共享净土碧水蓝天”为主题,分设“诗画浙江”核心展示区、“三化四分”展区、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展区、家庭·环保·品质展区、环保公益活动体验区等五大板块,旨在通过科技创新的力量推动环保行业快速发展,实现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水平建设美丽浙江的总目标。

    同时,环保科普剧、绿色家园、碧水蓝天儿童环保画评比、浙江环保小卫士互动体验等活动也给本次展会提供了趣味性和参与性。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