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10-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脱侯君 李伊涵

  中青在线讯(脱侯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伊涵) 2018年10月19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在京举行了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学校领导,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捐赠人代表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中央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瑶琪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天的中央财经大学正同祖国一起,处于一个创新变革与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举办建校7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是全体中财大人回顾历史、鉴往知来的重要契机,是凝聚人心、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是聚力发展、扬帆远航的重要机遇。

  随后,中央财经大学陈明副书记发布了校庆主题——“龙马奋进”和校庆70周年徽标。史建平副校长开通校庆专题网站(http://70.cufe.edu.cn/) 并发布校庆主要活动安排。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法学院教师曹晓燕,校友代表、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财务公司原总经理、金融65级唐文清,捐赠人代表、国内第一家人寿相互保险社创始人、信美相互保险社董事长、财政88级杨帆和华泓(海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投资90级张永便校友,学生代表、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刘哲分别致祝福语,表达了作为一名中财大人的自豪和骄傲,以及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表达了永远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的诚挚愿望。

  发布会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教职工代表、国家级教学名师孟焰教授,校友代表、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忠,学生代表、财税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彭倩茜共同启动70周年校庆一周年倒计时,发布校庆2号公告。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