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九个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
达能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

2018-10-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近日,达能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今年前9个月,达能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至62亿欧元。2018年,达能将进一步加速销售增长并改善经常性经营利润率,不断努力以实现2020年目标。

    “第三季度,达能的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业务重拾增长令人鼓舞,同时饮用水和饮料业务也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彰显达能在全面平衡业务增长方面的能力和成果。尽管生命早期营养品的中国业务在经历了一段超常增长之后面临市场环境变化,然而达能在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业务上业绩出色。”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我们也有足够稳固的基础应对当前新兴市场的波动和不利的汇率影响,来继续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所以,今天我们再次确认对2018年全年的财务预期。”

    具体而言:第三季度,饮用水和饮料业务的销售收入增长6.4%,其中包括销量提升带来2.2%的增长,销售额提高带来4.2%的增长,反映出加速创新以及有针对性的价格上调带来积极的组合效应。国际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业务再次取得良好进展,销售收入同比持平。北美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已连续五个季度取得显著同比增长,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增长达2.7%。在儿科和成人护理领域业务的推动下,医学营养品的销售收入取得稳健增长,同时公司不断推出以患者为中心的创新产品。在经历了中国市场几个季度的销售收入超常增长之后,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于第三季度出现调整。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