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举行

2018-10-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娟娟 万凌 胡林

    晚会现场。任勇/摄

    晚会现场。许魏巍/摄

    中青在线讯(万凌 胡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10月18日晚,夜幕下的湖北武汉汉口江滩,华灯璀璨;两江四岸,流光溢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隆重举行。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国际军体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共同启动倒计时电子牌。

    红火的舞台背景,与观众席旁大片的向日葵,一起“点亮”汉口江滩。文艺演出在《和平之盼》的序曲中开启,共分四个篇章。来自军队和地方的演员,联袂献上具有强烈军事风格和浓郁荆楚特色的音乐和舞蹈。

    晚会上,取自长江、亚马逊河、尼罗河、多瑙河的河水,一同汇入寓意“地球”的容器中。

    当倒计时电子牌启动时,全场欢声雷动、掌声齐鸣,长江两岸随之沸腾。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与国际军体秘书长曼比·科伊塔一起,向世界发出“相约2019,相聚武汉军运盛会”的邀约。

    湖北省领导王玲、马涛、陈安丽、张柏青,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各界代表组成的24个方阵3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