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庆祝建校十周年

2018-10-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曾思怡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曾思怡)10月18日,广西经济职业学院举办以“感恩、携手、奋进”为主题的建校十周年庆典。

    学院董事长肖开宁在庆典上回顾了学院10年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展望学院未来发展得美好前景,向各位嘉宾和全体师生表达了“感恩、携手、奋进”的校庆主题。肖开宁介绍,广西经济职业学院结合市场需求,在不断探索中,逐步建立了学院独有特色的职业人才培养“五维模型”的职业人才培养五大体系,即:品德与价值观指引力教育体系、生存生活适应力教育体系;职业专业竞争力教育体系、应用实践执行力教育体系和个性潜能突破力教育体系,再结合“创意、创新、创业、创效、创彩”五创教育模式,将学生人格的完善与知识、技能的培养融为一体,为社会培养合格的职业人和创业人。

    自2008年创办以来,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坚持五维职业教育教学体系,结合“创意、创新、创业、创效、创彩”的五创教育模式,开展“百企名家”进校园,开辟“大学生创业街”,并对贫困家庭学生学习、就业出台一系列的助力措施。目前学院学生人数达2000多人,开设了42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学院毕业生当年就业率达99%以上,位列广西民办高校前列。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