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来桂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慰问演出

2018-10-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江畅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江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0月18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到南宁进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慰问演出活动,首场演出在南宁市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进行,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及祝福送给广大职工群众。

    此次演出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包含八桂职工心向党、建功立业谱新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同圆中国梦四个版块。台上集结了全总文工团优秀编、创、演阵容,如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苏红,中国最美和声太阳部落组合,“呼啦圈公主”、晃圈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新一代相声演员陈印泉、侯振鹏等。工人、医生、各地劳动模范等一千多名受邀到现场观看。

    活动用文艺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党的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自治区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歌曲《大国工匠》、小品《温暖回家路》、舞蹈《砥砺奋进》等节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西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还将在19日晚到广西南南铝业加工有限公司、南宁轨道交通5号线01标土建4工区项目部献上表演。此外,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还会深入柳州、百色等地,组织文艺小分队进入企业、车间与基层一线职工开展面对面的互动演出活动,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祝福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面前。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