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8-10-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何明) 10月18日上午,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介绍,10月25日至11月3日,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将在绍兴柯桥举办。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副书记金水法、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安娜等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介绍了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总体情况,并举行了大赛授权仪式。

  据了解,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于1988年创办于全球著名的时尚城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是世界女性专业顶级赛事之一,自2004年5月引进中国,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中国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30年来,全世界已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职业模特参加了此项赛事。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