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手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留学+足球,伍伦贡大学全球足球项目启动

2018-10-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孙庆玲)今天,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联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广双方合作的全球足球项目。

    据了解,双方签署了长达五年(每年为期36周)的青训球员发展项目协议,学员不仅能在伍伦贡大学的悉尼南部主校区完成学位学习,同时还可以接受由英足总和欧足联认证的热刺教练员的指导,发展他们的足球技能。这个项目将于2019年对所有国籍学生开放申请,并从2020年开始正式授课。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的同时,将完成每周16-20小时的足球训练,并参与地区、国家和世界级的比赛。

    伍伦贡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年轻和多元化的国际化大学,拥有超过3.4万名学生。热刺俱乐部则是以培养年轻运动员而享誉全球。

    伍伦贡大学校长保罗•威林斯爵士表示很高兴能与世界上最顶尖的足球俱乐部合作,“热刺俱乐部和我们的共同之处是:我们都推崇以个性化的授课方法来充分发挥学生的潜力。这一合作关系再次体现了伍伦贡大学将体育与一流教育相结合的悠久历史。这样的教育项目在发展运动员体育技能的同时,也为他们退役以后的职业生涯做了准备。”

    伍伦贡大学负责全球战略的副校长艾力克斯∙弗雷诺教授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的学生来申请这个项目。“我们知道中国非常重视中国的足球事业的发展,也对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给予厚望。这个项目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竞争环境,让学员在完成高质量学业课程的同时,得到世界级的足球技术培训,也培养他们的跨文化学习及国际交流能力。这能更好地培养、教育及激发拥有良好天赋的足球爱好者,让他们在日益激烈的足球世界中更快的脱颖而出。”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