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数字与好未来AI合作发布会召开

2018-10-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一航

    中青在线讯(孙一航)近日,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与好未来集团素质教育事业群与联合举办合作发布会。在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好未来集团素质教育事业群总裁吴颖等嘉宾的见证下,双方联手打造的全新课程产品“AI英语外教互动课”成功发布,已在人教口语APP和学而思轻课APP上同步上线。通过本次合作,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与人教数字将持续秉承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初衷,期望通过信息化手段输送优质教育资源、落实教育普惠。

    对于本次合作,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表示,信息技术对教育产生着革命性影响。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新时代,人教数字不断融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成为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2.0的抓手。“‘AI英语外教互动课’是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一个重要方面,人教数字和好未来也应共同努力,为中国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王巧林说道。

    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总裁吴颖提到,人教数字拥有国内一流的数字教育资源,在教学内容上拥有较高的专业优势。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希望将自身在教学教研、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人教数字在数字教育出版领域的优势相结合,持续不断地为全社会提供优质便捷的数字教学产品和服务。

【编辑:张胶】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