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河南圆满收官

2018-10-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记者今天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中国残联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今天在河南省郑州市落下帷幕,共有92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

    本届大赛全国报名参赛项目达3万多个,通过层层选拔,共有232个项目进入全国选拔赛和决赛。除了获奖的92个项目外,26个省份获得优秀组织奖,10个机构获得优秀创业服务机构奖,河南省获得特别贡献奖。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把大赛胜出的优秀项目纳入“中国创翼”项目库,向投资机构优先推荐,并提供长期跟踪服务。同时,鼓励各地人社部门将评选结果与落实创业扶持政策相结合,在入驻创业园区、发放贴息贷款、开展培训辅导、提供创业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创业生态。

【编辑:张胶】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