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在福州举行

2018-10-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强

  中青在线福州10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强) 以“共融、共享、共创,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开发平台”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南部赛区”比赛,昨晚在闽江学院结束。南方地区八省一市的12支高校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本次大赛由劳动经济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闽江学院承办,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执行。

  为提升大赛专业水准和职业水平以及学生的职场应变能力,本次大赛邀请了多位大型企业高管作为评委。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闽江学院、闽江学院海峡学院(中美合作项目)、广西科技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等7支代表队晋级国赛。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