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周末完赛

2018-10-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 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本周末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在10月12日~10月14日的3天赛程中,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国内优秀骑手共计251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在6个级别赛事中争夺共计233.29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据主办方介绍,比赛于今年荣升为首个在中国举办的国际马联四星级赛事(CSI4*),是由多美马术携手“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及全球久负盛名的“亚琛世界马术大会 CHIO-AACHEN”的运营团队A.R.T.公司共同打造。自2011年首次于鸟巢开赛伊始,便得到中国马术协会和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鼎力支持,此赛事将在该奥运地标至少举办至2020年,亦标志其成为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10年的国际赛事IP。

  主办方透露,比赛已成为中国骑手携马匹在本土参与级别最高的马术障碍赛事,为帮助中国骑手成长,本届大赛增设了U14新星赛,让中国青少年骑手也能在鸟巢赛场一展风采,而U14新星赛共有36对人马参赛,其中最小的骑手只有7岁。

  此外,职业骑手配对赛作为国内外顶尖骑手同台切磋交流的舞台。首位上场的朱美美作为唯一一个自成一队的选手,策骑马匹“Zacharov TN”以83.54秒罚6分的成绩完赛。第13位出场的达日玛携爱驹“飓风”以62.60秒零罚分的成绩斩获个人成绩第一。在团体方面,瑞典骑手亨里克·冯·爱克曼搭档中国骑手袁茂栋、黄祖平以212.49秒罚5分的斩获团体桂冠。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