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摇滚马拉松北京站开跑

2018-10-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2018摇滚马拉松北京站于本周末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枪开跑,这是摇滚马拉松系列赛进入中国的第5站,来自世界各地近万名选手参与。

    据主办方万达体育介绍,比赛项目分别为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5公里),本次大赛设有REMIX混合挑战赛奖牌,这款奖牌首次现身中国,只需要参赛者同时报名两个项目完赛即可。而在摇滚马拉松北京站的赛程路线上,沿途设置多个音乐加油站,并在终点处设有大型摇滚音乐舞台。本次到场助力的表演嘉宾除2018中国好声音选手刘安琪外,还有Half half乐队、孟慧圆、对角巷乐队、果味VC乐队等等。他们在终点舞台为摇滚音乐爱好者带来现场演出。

    摇滚马拉松作为世界知名的路跑赛事品牌,从1998年首届比赛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以来,经过21年发展,该赛事已覆盖拉斯维加斯、芝加哥、马德里、利物浦、温哥华等国际大都市,成为全球最大马拉松系列赛。2017年摇滚马拉松在全球共举办了30场分站赛,逾60万选手参赛。

    此前,摇滚马拉松系列赛2018年已在中国广州、罗平、成都三城成功举办。接下来11月17日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和11月25日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将继续上演音乐与路跑的碰撞。

【编辑:张胶】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