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办首届青年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大集

2018-10-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10月12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由团吉林省委联合吉林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扶贫办等部门共同举办的首届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大集在长春欧亚卖场开集。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精准扶贫惠民生、青年电商促振兴”。大集共分贫困村产品、青年电商协会产品、通化扶贫产品、吉林名优产品、省外扶贫优品等5大展区,共计138个展位,展销产品涉及参茸、红松子、百花蜜、玉木耳等千余种农特产品。

  据了解,大集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联动的营销模式,将持续到10月14日。展销产品有驻村“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农特产品和来自特色农产品企业的产品。此次扶贫大吉是吉林青年电商参与吉林省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助推数字吉林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

  此外,在开集仪式上,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与贫困村代表分别签订了《定向采购协议》和《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协议》。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