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组织社会开放日活动

2018-10-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魏其濛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魏其濛)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今天上午举办了首届社会开放日活动,几十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名花赏析、传统插花、花卉写生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组织的“游学三顷,探秘园林系列科普教育活动”的第一期,之后一年内还会陆续开展生态文明知识讲座、花文化赏析、建筑模型、假山制作、树桩盆景、家庭养花等系列科普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对美好自然的热爱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及提升高校师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服务社会、服务民众的自觉意识。

  据介绍,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始建于1951年,2017年被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一流学科名单,培养了中国园林领域仅有的三名院士,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风景园林教学科研机构。学校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三顷园)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学生最重要的实习实践基地。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