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启动建设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

2018-10-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10月12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峰会,宣布在杭州市余杭区启动建设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解决跨境电商发展中遇到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

  近年来,跨境电商企业在国内蓬勃发展,但是实际工作中,信息不对称问题在国内跨境电商中非常严重。比如,如何在国外注册商标,出现纠纷如何跨境维权、寻求法律援助等等,都是这个新兴行业的痛点问题。

  据介绍,杭州启动建设的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将汇集政策咨询、信息发布、法律援助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并设立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创新服务分支机构驻点,将在亚马逊、WISH、eBay等多个跨境电商平台设立创新服务中心,以实现跨境电商与传统外贸的资源互补和深度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和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等。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