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联赛竞争激烈但国家队备战任务更为重要

2018-10-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苏州10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国足主教练里皮带队长冯潇霆出席与印度国家队热身赛前发布会——10月13日晚,国足将在苏州奥体中心与印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这是两队继1997年之后再度交手。鉴于国足此前两场热身赛表现不佳,这场比赛里皮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兼顾联赛和国家队的亚洲杯备战”,“我们不会因为印度队实力不强就觉得自己能进很多球,现在是一个特殊的时间段,这段时间中超联赛已经打到收官阶段,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我们每一堂训练课都在调整队员的状态。但是以我们的实力,我相信如果有足够的进取欲望,我们能赢下任何一个亚洲对手。”

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国足渴望这场比赛胜利。

    在里皮出席发布会之前,印度国家队主教练康斯坦丁表示,虽然这次来华的印度队中大部分球员为23岁年龄段球员,但他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斗志昂扬奔跑90分钟”。

国足今晚完成热身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

    发布会结束后,国足开始适应场地训练,因伤不能出战的郑智独自在场边拉伸,池忠国和何超两名在联赛中表现上佳的中场球员则绕场慢跑。里皮在对抗训练中安排于大宝、郜林和武磊搭档锋线,赵旭日、金敬道和吴曦则负责中场攻防转换,在防线上,于洋和冯潇霆、李学鹏、王彤被委以重任,这套433的攻击阵型显示出里皮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压力的决心。

国足今晚完成热身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

    “虽然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但国家的荣誉高于一切,所有球员都会在这场比赛里全力以赴。”冯潇霆说,“我们这两天都在适应苏州的天气和球场状况,大家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编辑:贾志强】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