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开启25天“搞怪”活动

2018-10-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麦念萍

    中青在线广州10月11日电(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10月11日至11月4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五大原创“鬼王”与“万鬼”齐聚,一起开启长达25天的关你“鬼”事——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包括全新地铁主题“四号月台”等十大项目。

    据介绍,长隆欢乐世界已经连续7年做万圣节活动。2018年进行大升级,在原创鬼王IP、主题区域风格深化、新鬼屋研发、演艺氛围营造上再突破,并持续壮大规模。

    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今年创新“整鬼”,原创五大鬼王:火焰魔女维多利亚、列车长巴利、异族女战士艾菲、狼王杰克以及朱莉亚,极具魅力的个性与背景故事,搭配超高还原度的玩鬼场景,带领玩家穿越现实,瞬间进入到魔幻的世界里,感受主题沉浸式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建造的地铁主题“四号月台”,是不可错过的一大亮点,地铁站内设置有月台、控制室、轨道、车厢等多达12个主题场景。

    届时,园内 每天还有花车准时大巡游,鼓手演奏灵魂的乐章、地球防卫队趣味演绎“遇见异族生存手册”、火焰魔女玩转火球上演大秀……在全园氛围布置和灯光特效的配合下,将一如既往为带来一场集“欢乐、惊奇、刺激、搞怪”于一体的节日盛宴。

    与此同时,今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推出尼罗河古镇、南洋蛊村、英雄岛南瓜节、死海世界四大跨时空主题区,打造港珠澳首个超时空、跨次元、覆盖全年龄层的珠海长隆“海洋万圣王国”。长隆海洋王国总经理袁伟杰介绍,这四大时空主题区是2018年“海洋万圣王国”最新鲜刺激的玩法,名副其实建立一个全沉浸的立体万圣狂欢空间。

    据悉,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今年构思全新万圣主题故事,海洋万圣版图再扩张,引入尼罗河古埃及文明作构想的全新主题区域“尼罗河古镇”,狮身人面像、法老王、木乃伊、埃及妖后等角色加盟, 整体内容围绕着古埃及的不同咒术、神话传说构思整体建筑和表演。开启当晚,一对90后新人在“尼罗河古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搞鬼”婚礼,踏入逼真的“爱情坟墓”。两位新人笑称,“打破传统婚礼的所有忌讳,这场万圣主题婚礼很炫酷。”

【编辑:贾志强】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